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等券商获得开通港股通权限

81家券商深港通佣金率受关注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茵)  11月7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发文,同意开通第三批包括国金证券在内的21家券商相关交易单元的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此举标志深港通步伐加快。继11月3日与4日之后,已有三批共81家券商获得相应的权限,整体已经覆盖大多数券商。

  81家券商获得交易权限,预示着深港通开闸完全进入倒计时状态。与此同时据深交所11月7日消息,为确保深港通业务顺利推出,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定于 2016年11月12日组织全网测试。

  对于投资者比较关心的佣金问题,截止发稿,尚未有券商公布其深港通时代下的港股通业务佣金率。记者也同时了解到,沪港通时代下港股通业务佣金率以国金证券旗下佣金宝最低,其给予客户的港股通净佣金率为万分之1.5。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其表示,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权限的开通获批,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公司将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做好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开通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