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险联合360搜索发布癌症焦虑指数报告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日前,平安健康险联合360搜索共同发布国内首份癌症焦虑指数报告,从多个维度刻画罹患癌症的焦虑人群属性及抗癌就医等情况。同时,平安健康险发布国内首创的“抗癌卫士海外版”等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汇聚平安健康险海外医疗网络的优势,打通海外就医通道,可为癌症焦虑人群提供癌症等特定重大疾病的顶尖诊疗服务和高额保障。   

  据介绍,平安健康险的互联网抗癌险是一个产品矩阵,背靠平安健康险强大的海外医疗网络支撑,针对癌症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或修复等6大常见重大疾病,提供顶尖、贴心的海外诊疗服务。包括海外点对点一站式就医服务,直接结算,被保险人及陪同人的国内/海外交通及住宿费用;海外就医年限额覆盖300万元、600万元、1200万元三个层次,且无终身限额限制;全球顶尖专家保驾护航,含美国前5%最知名医生;超高性价比,最低只要351元/年。  

  平安健康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健康险已经建立起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的全方位服务覆盖体系。在海外医疗网络方面,形成了线上“国际顶级医院+国际顶级专家医生”第二诊疗、线下国际顶尖就医服务双线并举格局。  

  目前,平安健康险的合作医疗网络已覆盖美国东西岸顶尖医院及医疗系统,签约医生均为全美前1%医疗专家。在会诊及二次诊疗意见过程中,可实现5天内提供首次美国专家双语诊断意见、7天内可安排美国专家远程视频会诊、首席医疗官严格把关、专业医学背景案例团队全程协同患者畅通沟通渠道。整合美国的6000家医院和全球超过700000家医疗供应商,打通海外直接结算就医服务通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