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珠江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1月28日,珠江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珠江人寿继广东、深圳分公司开业后,成功开业的第三家省级分公司。按照总部的授权,珠江人寿北京分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珠江人寿管理层表示,北京分公司是珠江人寿开设的第一家省外机构,标志着公司全国性机构布局战略又迈出了坚实一步。随着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张,珠江人寿在省外的机构网络建设也正一步步完善,公司将逐步实现全国性寿险公司的目标。

  据介绍,作为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本土的寿险公司,珠江人寿2015年保费规模达到211亿元,实现净利润4,230万元。开业三年即实现盈利,打破了保险公司要七八年才能实现盈利的惯例。

  10月25日,保监会公布了第二季度偿二代风险综合评级情况,这是偿二代体系下第一次评级,在全国70多家保险公司中,开业仅三年多的珠江人寿与其他20家寿险公司被评定为A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