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国际完成首个新加坡主板IPO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茵) 海通国际协助大信商用信托 (“大信信托”,SGX:CEDU)完成发行上市,该项目成为新加坡资本市场 2017 年首个信托IPO项目。此次海通国际担任大信信托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承销商,也是海通国际参与的首个新加坡交易所主板IPO项目。

  大信信托的主要投资目标集中于大中华地区零售用途的资产。大信信托包含的资产主要为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的 3 个商业零售商场、小榄新都汇、远洋新都汇及大信溢彩荟,总建筑面积约31.49万平方米,估值大约为 46 亿人民币,约合新币 9.4亿。大信信托此次发行的最终定价为每信托单位 0.80 新币,推算预期 2017 年和 2018年派息率分别为 8.5%和 9.0%。大信信托股票已于1月20日开始于新加坡主板交易。

  海通国际2016年全年共完成23个首次公开发行项目,累计总承销金额达14.19亿美元,在总承销金额及发行数量均登上香港IPO承销商排行榜榜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