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信证券将增资至300亿 业务规模目标直指千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茵) 1月20日,华信证券上海总部及西安两个互联网金融O2O体验旗舰中心同时开业,华信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股东将继续增资,将华信证券的资本金做到300亿,网点布局300到500家,业务规模要实现千亿大关的突破。

  华信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总部营业部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O2O线下体验服务旗舰店,是华信证券打通互联网金融全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目前,华信证券已经在全国开设了十几家互联网O2O为特色的轻型营业部。按照华信证券战略规划,未来3年还将在全国建立300家轻型营业部,同时每年举行500场线下活动,通过这些方式实现用户双向流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