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兴业银行盘中异动 上交所暂停相关帐户当日交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上交所消息,4月12日,上交所在实时监控中关注到,某券商资管计划账户在下午14点28分左右,集中大量卖出“中国平安”及“兴业银行”股票,导致其股价快速下跌,对其股价短期走势产生明显影响。

  对此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立即暂停了相关账户当日交易,并拟约谈该券商负责人,进一步核查相关情况。上交所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行为的合规性,共同维护市场正常的交易秩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