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诚保险综合成本率同比改善

李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本报记者 李超)4月14日,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永诚保险承保效益提升。  
  年报显示,2015年,永诚保险在保费规模、利润总额和资产规模三个方面创造了历史新高。2016年,面对经济社会及保险业改革的新形势,永诚保险的经营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和挑战。通过积极主动转型,实施创新和互联网战略,强化风险管控,优化业务结构,综合成本率同比改善6.14个百分点,实现了持续保持盈利。  永诚保险专注大型商业风险业务,年内电力能源业务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公司业务品质和结构得到了改善。
  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走创新差异化发展道路。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搭建专业化的保险运营服务平台,在产品上推陈出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