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互金平台星鑫宝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兴亮)自进入2017年以来,整个互金行业平台下降至2000余家,全网成交量也有所下降,但与此同时,合规性高的大型平台和强背景平台成交额仍稳中有升,整体呈稳健成长态势。近日,深圳地区房企系互金平台星鑫宝宣布,自成立以来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0亿元。

  星鑫宝是深圳知名房地产企业星河控股集团全资控股平台,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平台自2016年1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以来,截至2017年5月5日成交额达到人民币10亿元,并取得了100%兑付、无逾期的成绩。

  星鑫宝能取得如此发展与其背景有着很大关系,其母公司星河控股集团已连续六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2017年位列第57名;同时也离不开其在合规方面的努力,星鑫宝在2017年与上海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并与阿里云达成云服务合作。

  星河控股集团早在2009年就涉足金融产业,先后成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阳光保险集团的主要股东。截至目前,星河金融管理总市值已超100亿元,业务覆盖小额贷款、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商业保理和股权投资等业务,地产基金、供应链基金、产业并购基金等业务正在有序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