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莱特币创始人中国行 莱特币3小时涨14%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吴娟娟)根据火币网数据,7月3日上午10点,莱特币开盘价283人民币/枚,7月3日13:00时许最高价324人民币/枚,莱特币3小时涨幅14%。

  火币网分析师认为,莱特币短期上涨或许是受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来到中国的消息影响。昨日,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 首次来到中国,在武汉进行粉丝见面会,宣布了自从Coinbase辞职之后全心进行莱特币升级的计划,给与了用户较大信心。火币网在与其进行会面时了解到,莱特币的发展会着重在市场和技术两个方面进行。市场方面主要提高流动性,即莱特币上线交易平台的数量和质量。技术方面主要向三个方向发力:闪电网络、智能合约和隐蔽性。这些措施将会为莱特币的未来应用发展打下较好的基础。

  根据火币网全球区块链资产量化评估模型的评估,莱特币在战略(Strategy)和风险(Risk)上优于比特币和以太坊,但是弱势正是在市场(Marketing)和技术(Technology)上,分别得分仅为4.78和3.8,远低于比特币和以太坊。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的努力方向是有效而正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