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银证券宣布最新人事任命 陈安将出任董事总经理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枕河)瑞银证券13日宣布,陈安将于2017年8月重返瑞银证券,出任董事总经理,证券部主管。该项任命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陈安先生在亚太区从业二十余年,入职前就职于法国巴黎证券,出任亚太区证券研究部主管一职。在此之前,曾担任法国巴黎证券亚太区证券现金业务副主管及法国巴黎证券台湾地区总经理。陈安曾在瑞银台湾担任管理职务,之后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出任瑞银证券证券部主管。  

  瑞银证券现任证券部主管徐健将出任高级客户经理这一新职位,负责瑞银证券股票以及固定收益业务主要机构客户关系的管理和拓展。徐健于2014年9月加入瑞银证券,担任瑞银证券股票销售主管,并于2016年升任证券部主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