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钰集团:拟9.8亿元现金收购新三板公司骏伯网络 跨界移动营销业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融钰集团(002622)7月17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拟9.75亿元收购广州骏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9.8亿元。

  骏伯网络(835103)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2016年度营收1.57亿元,净利润4219.56万元,未来三年的业绩承诺总和为2.99亿元。业绩承诺方承诺标的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500万元、 9750万元、1.2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收购采取分阶段支付的方式。上市公司首期向交易对方支付至总交易对价的40%。如果标的公司完成了2017年、2018年、2019年的业绩承诺,融钰集团再每年度向交易对方支付总交易对价的20%。 

  同时,业绩承诺方承诺在收到首期交易价款后的 36个月内,其自身以不低于3亿元资金在二级市场择机通过集合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完成购买融钰集团股票,并承诺将在最后购买融钰集团股票之日起 6 个月内将该等股票予以锁定。 

  本次交易后,融钰集团的业务将延伸至移动互联网行业,为客户提供移动营销和流量营销服务。 

  融钰集团主要从事永磁开关及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有高低压永磁断路器、接触器,高低压成套设备,检测、控制及综合保护产品等百余种产品。公司近年也在寻找转型,此前公司先后涉足了银行、征信、大数据、融资租赁、保险经纪等泛金融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