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陆金所: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7月20日,有关陆金所的负面传言扩散开来,陆金所于晚间作出澄清声明。

  陆金所发布公告称,“一直以来坚持严格的风险管理,成立6年至今未有任何客户受到损失。目前,陆金所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投资者合法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近期,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64号文,即《关于对互联网平台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从事违法违规业务开展清理整顿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5日前,各互联网平台应停止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开展违规业务,同时妥善化解存量违法违规业务。

  据了解,此次清理整顿不仅会涉及到P2P网贷平台,更会涉及到一批互联网企业。

  对比有流言传出,市场传闻监管部门将整治陆金所,并提醒用户将在陆金所平台投资全部退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