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天然安佳联手盒马鲜生打造烘焙教室

常佳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常佳瑞)7月23日,恒天然安佳与阿里旗下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联合打造的首个高端生鲜超市烘焙课堂在盒马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店正式揭幕。消费者在现场可免费体验烘焙课堂,体验使用恒天然安佳的佐餐乳品制作甜品。 

  “在新零售的大趋势下,此次烘焙体验教室是恒天然安佳的一次全新的探索,”恒天然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表示,“与传统的烘焙教室不同,安佳此次打造的烘焙教室,首次把课堂开进了新零售渠道。后续,我们计划配合线上的食谱、视频教程等服务,打造一种线上线下全面整合的消费新体验。”   

  在安佳盒马烘焙课堂,消费者可以体验如何用安佳的芝士、奶油和黄油制作出美味的甜品,还可以在盒马鲜生直接购买所需的安佳佐餐乳品和安佳牛奶等全系列产品,体验从互动学习到直接购买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恒天然消费品牌部与盒马鲜生正计划打造一整套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方位烘焙体验课堂。“我们计划开设更多以体验和互动为主的烘焙教室,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安佳产品。通过和盒马鲜生的多方合作,把安佳的高品质乳品带到更多消费者身边,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曹辉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