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光人寿推出i保终身重疾险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记者 程竹)7月26日,阳光人寿发布互联网保险产品“i保终身重疾险”以及“i保品牌”。

  “i保终身重疾险”涵盖了99%以上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如癌症(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良性脑肿瘤等100种重大疾病保障。

  同时,还提供包括“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的)恶性病变”、原位癌、轻微脑中风等的20种高发轻症及轻症豁免,用户轻症出险还可豁免后续的重疾保费,继续重大疾病的终身保障。

  而“i保终身重疾险”只是“i保”品牌系列产品的的首款,下一步,阳光人寿会推出“i保”系列产品,产品形态包括医疗险、定期寿险、投连险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