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兴证券捐款2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兴证券获悉,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东兴证券迅速向灾区伸出援手,积极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救援行动,以捐赠救灾资金20万元的形式,为灾区紧急援助提有力供保障和支持。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度,东经103.88度)发生7.0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灾害发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迅速调运雨衣、防雨布、军用棉被等物资运往灾区,同时广泛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度过难关。东兴证券作为国有上市券商,本着“心存感恩、回馈社会”的精神,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反应,公司领导当即决定以捐赠资金20万元的形式,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救援救灾,为援助九寨沟受灾群众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