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五粮液集团送15车救援物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8月8日晚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0日上午,红旗连锁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九寨沟地震灾情发生后,作为四川省及成都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红旗连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公司三大物流配送中心24小时待命,积极配合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储备、运送救灾物资。

  五粮液集团公司也是积极响应,8月9日晚上7点30分,满载着五粮液集团公司爱心的救援物资车队准时出发,驰援灾区,救援物资包括:被子褥子、雨伞帐篷、矿泉水、药品、食品等紧急救援物资,共计15车。  

  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中国在发车仪式上表示,五粮液人始终如一弘扬着有情有义、有责任、能担当的企业精神,时刻准备着为苦难中、困境中一切需要帮助的同胞们提供及时有力的援助,将五粮液爱的力量传递到社会各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