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远石油:上半年盈利147万 新品研发成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8月17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四川深远石油钻井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深远石油,证券代码:831047)披露了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29.01万元,同比增长16.9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38万元,同比增长7.14%;基本每股收益0.02元。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账上资产总计2.1亿元。

    深远石油是集石油钻井工具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用于油气(包含页岩油、页岩气非常规油气)钻井的金刚石钻头、螺杆钻具、 井下提速工具及油田技术服务。

    营业收入上升,主要因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技术指标取得突破,受到市场好评,销售收入增加,且 国际油价开始复苏,油田开采作业量增加。

     上半年,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017 年 PDC 钻头定商授权集中采购项目,使公司的 PDC 钻头产品继续获得被中石油油田大量采购和使用的甲级供应商资格。公司作为国内取得 PDC 钻头、螺杆钻具中石油供应商准入“双资格” 的少数厂家之一。公司表示,“钻头+螺杆”产品销售加承包技术服务的模式将开拓国内钻井 工具销售市场的新局面,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更利于公司参与国际市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公司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公司新型钻井提速器研发成功,运用并集成了现代石油钻头技术、井下动力钻具技术和其它先进技术,以全新的理念和独特方案,解决直井段的钻井提速问题,进一步奠定公司一体化战略的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