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和嘉天健:上半年亏损171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8月17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和嘉天健,证券代码:834274)披露了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0.24万元,同比增长19.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28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110.0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元。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账上资产总计2800.97万元。

   和嘉天健所处体育用品零售和体育服务业,主营业务为:场馆服务运营管理、体育培训、赛事策划及 运营、体育用品的销售。是一家以销售国内外知名体育用品,开展青少年体育人才培训与选拔,并以乒 乓球、羽毛球为主的体育场馆运营商,自主 IP 赛事打造、承接策划和执行各种类别、各种级别赛事的 综合体育产业服务商。

    对于上半年业绩亏损的原因,公司称主要系扩大业务,引进管理人员,投入的成本费用较大,公司改善办公环境和扩大办公区域、IP 赛事“双羽天下”和路跑赛事执行团队的组建、 2017 年 3 月场馆旗舰店“双流蛟龙球馆”的装修、改造,都对利润及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长远来看,和嘉天健表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政府采购经验及成功案例,通过加大对招投标业务的投入力度,积极开拓团购业务,在报告期内,团购中标业务有所提升,取得了较大幅度增长;场馆运营、赛事执行及体育培训收入均有一定增长。

    2017 年 3 月,公司位于双流区双楠大道的和嘉 天健赛事中心正式对外营业;2017 年 6 月,公司连续二年参与国际乒联世界 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站)的票务销售, 对公司体育服务领域的影响力提升、丰富公司体育服务业务渠道均起着重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