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爱尔眼科 发起视觉健康精准脱贫行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玉洁)8月17日,爱尔眼科(300015)联合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共同发起“视觉健康精准脱贫行动”,目标是3年内为50万名贫困致盲性眼病患者提供真正免费、精准、适宜、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使他们恢复健康、重见光明、摆脱贫困。 

  据调查,当前中国4300多万贫困人口中,约有60-70万致盲性眼病患者,其中白内障、眼胬肉、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角膜病变等眼病患者50万人左右,可以通过治疗减轻减缓病症重见光明。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视觉健康精准脱贫行动”体现了健康扶贫的新思路,是国家“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战略的有益践行,公司将组织精干医疗技术人员,同时投入资金、药品、设备、车辆等配套资源,为全国各地的贫困眼病患者提供医疗干预和防控,及时进行手术治疗,真正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使命和愿景。  爱尔眼科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专业眼科机构,目前180余家爱尔眼科医院遍布全国30个省市区。“视觉健康精准脱贫行动”充分体现了爱尔眼科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网络优势,行动的实施在实现精准医疗扶贫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其在全国的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