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奥财富完成对吉源生物的投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戴小河)以再生医学为主营业务的吉源生物,日前获得百奥财富旗下两只基金的注资,此举意味着历时2个多月的入股流程终于尘埃落定,吉源生物迎来知名资本的助推。
  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吉源生物致力于生物医学技术研发、高端生物产品服务、精准医疗、细胞存储。秉承“科研为民”的宗旨,吉源在干细胞与免疫细胞的临床应用上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利用特异性修饰干细胞、基因修饰干细胞等技术治疗多种系统疾病、免疫细胞防治癌症等多个临床项目研究
  百奥财富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国际私募股权基金,主要侧重于生物制药、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和工业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投资。投资人杨志是哈佛大学微生物学硕士和分子生物学博士。他共投资了25家企业,并拥有16年投资中美生命科学事业的经验。
  百奥财富的资金到位后,吉源生物将加大对“生物医学计划”的研发力度,也将申请更多的科研课题,不断提高科研实力与技术转化能力。
  海外医疗布局也随之展开,吉源生物与哈萨克斯坦国家医学科学中心在阿斯塔纳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在阿斯塔纳和北京两地共同设立“哈中友好医院”和“中哈友好医院”。
  哈萨克斯坦国家医学科学中心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医院和国家医学工作平台,是欧洲最佳医学中心之一。规划中的“中哈友好医院”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占地45亩包括医疗楼、科研楼、专家楼、康复中心。预计2020年之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除了资金支持,百奥财富的入股,也将为公司带来更科学的管理及市场推广渠道,这些资源将助力吉源继续专注生物领域的探索和应用,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端医疗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