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创中国同时入选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倪伟) 2017年8月16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公布恒生指数系列2017年二季度检讨结果,融创中国同时入选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这是融创中国继入选MSCI中国指数和富时房地产指数以后,又一次入选香港资本市场重要指数。此结果将于2017?9月4日起生效,届时,融创中国将成为更多指数基金配置的标的,流动性和市值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由市值最大的100家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中国内地的公司组成,成份股包含H股、红筹股及其他香港上市内地公司,其中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中铁等大型国企,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银行保险公司,腾讯控股等互联网公司。该指数全面量度内地公司在香港股票市场表现,是检视同类型公司于香港股票市场表现的标杆之一,较高市值和较高成交量是入选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的重要标准。 

  自2017年以来,融创中国的股价涨幅已经超过200%,涨幅位居内房股第二,流动性也大为提升。此次入选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充分说明资本市场对融创中国的经营发展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这也将进一步提升融创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