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大维格半年度净利3570万元 同比增长57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苏大维格(300331)8月24日公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54.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33%,营业利润3,853.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119.97%;实现利润总额4,147.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3.1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69.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2.04%。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依托微纳制造共性基础技术平台,有序推进公共安全防伪、光学印材、新型显示与照明、中大尺寸高性能电容触控等各项业务。2016年,公司并购了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华日升主营业务为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营业务新增反光材料产品业务,车牌用反光膜及其他反光材料生产销售情况良好,反光材料产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6,427.60万元。公司运用自身研发创新优势,加快促进微棱镜型反光材料的产品开发,缩短反光材料产品技术升级周期,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有效提升业务能力。(沈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