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键桥通讯收购事项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复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键桥通讯(002316)8月3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即富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即富”)45%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17年8月30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上海即富的全资下属公司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佰趣”)收到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出具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关于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变更实际控制人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点佰趣变更实际控制人,由义乌市纬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义乌市博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同胜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白涛分别将所持上海即富17.13%、15.20%、6.93%、5.67%、0.07%股份转让给键桥通讯,变更后,键桥通讯通过上海即富及其控股子公司间接持有点佰趣45%股份,为点佰趣实际控制人。 
  二、点佰趣应当在变更过程中,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及时、全面、如实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相关变更工作依法、有序开展。严禁点佰趣通过相关变更工作转让或变相转让、出租、出借《支付业务许可证》。如点佰趣存在上述情况,《支付业务许可证》将被依法注销。  三、点佰趣应在相关变更工作完成且所涉及工商登记手续完毕后,及时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书面报告相关情况,并附股权转让协议、股权变更登记、变更后的公司章程等工商登记材料。
  点佰趣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键桥通讯已获批准,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