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渣打推出非现金收益定存产品活动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中国)近日推出非现金收益的定存产品活动,客户可以选择以“亚洲万里通”里数作为到期应付的全额利息,让传统的定期存款产品也有了新的回报方式。 

  本次活动的创意来自于渣打中国与“亚洲万里通”公司的合作。以20万元人民币为例,客户定存一年可获得5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作为利息,这些里数可用于兑换机票、 酒店及主题乐园门票等。 

  传统定期存款利息只能在到期日支取,“亚洲万里通存款”活动对应的里数最快可于定期存款生效后一个月内获取,灵活兑换原本需要用现金购买的机票、酒店或门票等,从而增加了存款的时间价值。当然,由于存款初期即可获得里数作为预付利息,如提前支取,客户须遵守活动相关规则。 

  渣打中国个人金融部董事总经理朱亚明表示,个人金融发展到今天,银行在为客户设计产品、提供服务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利息支付方式,而以更为全面的视角,洞察客户工作、生活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