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创新百强在杭州发布 国家电网华为中兴位列前三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官平)8月30日,由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万色城集团、浙江在线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未来经济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论坛发布了中国创新百强,国家电网、华为、中兴通讯位列前三甲。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新经济展望”,旨在探讨世界经济的未来,展现中国创新经济力量。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忠民,外交部原副部长、首任中国G20事务协调人何亚非,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商务部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平等众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腾讯、京东、华大基因、科大讯飞、万色城、滴滴、ofo、借贷宝、光启等新经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中国经济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为中央决策及市场研判提供思路。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忠民分享了社保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应对未来的逻辑和基本把握路径,他谈到:“在新经济领域当中,最害怕的是新思维、新逻辑以及市场的更替,股权多元化、公司包容多元化等是人类制度当中用资本把握未来最有效的方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