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杭锅股份董事、总经理何伟校近日减持146,780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杭锅股份(002534 )9月6日午间发布公告,2017 年 9 月 5 日,公司收到董事、总经理何伟校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截至 2017 年 9 月 5 日,董事、总经理何伟校本次减持计划中股份减持数量已过半。 
  此前,何伟校披露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 247,500股。在2017 年 8 月 28 日、2017 年 9 月 4 日 ,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股数146,780 ,占总股本的0.02%。(张红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