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商集团股东卓尔控股增持至30%触及要约线

张红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红瑜)汉商集团12日晚间公告,股东卓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阎志于2017年9月7-8日分别增持了汉商集团股票,其中阎志增持公司股票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3%;卓尔控股增持公司股票15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98%。本次增持后,阎志持有公司17,457,4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卓尔控股持有公司34,915,0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合计持有公司52,372,5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公司将在3日内,刊登《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卓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阎志称,增持是出于对汉商集团发展前景看好;尊重并不改变现有经营管理团队,短期内不再增持汉商集团股份。 

  公司同时公告,于 2017 年 9 月 12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增持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2186 号),要求公司于2017 年 9 月 12 日之前,就问询函的事项予以披露。因相关事项需核实,回复公告将延期披露,为了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 2017 年 9 月 13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回复《问询函》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