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邦盐田大厦预计2018年初投入使用

蒋洁琼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9月19日,记者从腾邦获悉,7月14日完成封顶的腾邦盐田大厦,预计将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集中开展保税物流、出口集运、进口配送和跨境贸易展示交易一体化综合服务,为促进盐田区产业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推动综保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腾邦物流集团联席总裁刘洋均表示,腾邦盐田大厦的落成,将与腾邦集团在福田保税区、前海自贸区、笋岗-清水河片区、宝安中心区以及香港上环的布局形成战略联动,全力推动全球价值链产业升级和深圳“四湾一河”经济格局的建设,为实现深港两地的真正协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助力。

  据介绍,腾邦盐田大厦是深圳市重大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正式投入使用后,将由腾邦物流集团组建专业团队,开展后续运营工作。腾邦物流集团是腾邦集团旗下承载商贸物流产业的核心产业集团之一,近年来业务模式加速革新,业务布局包括价值链信息平台、一体化物流、金融仓储、物联网、大健康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