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通教育子公司签订3089万元“创智云课堂”一期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全通教育(300359)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闻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闻曦”)于 2017 年 8 月与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在上海市杨浦区签订了《2017年学校信息化应用项目与安全管理“创智云课堂”的建设与服务二期项目》,合同金额为 30,891,400 元。合同的履行期限为合同签订后 3 年,合同以人民币付款,并按照中标金额分三年支付,每年付1/3。

  公司称,上海闻曦作为“创智云课堂”建设与服务一期项目的服务方,较好地实现了期初的建设目标,本次继续成为二期项目的服务方,基于原项目建设的创智云课堂平台,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云的资源和应用,同时扩充 31 所学校的数字化互动平台以及配套的应用、资源和服务。本次合同的签订,将继续深化公司与地方政府在教育信息服务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区域级智慧教育入口和校园服务入口基础,通过与地方各级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联手打造智慧教育建设升级,夯实校园服务入口优势;合同的签订及履行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