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数字政通中标1.5亿元路灯节能改造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数字政通(300075)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公开投标的方式中标江西省大余县城市管理局大余县智慧亮化路灯节能改造PPP项目,近日已通过项目招标结果公示。项目建设总投资为 15000.03 万元,其中建设投资 14724.40 万元,建设期利息 275.63 万元。项目合作期限为11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项目整体建设期不超过1年,项目运营维护期为10年。

  公司称,本次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网格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正在逐步向市政、环保、环卫等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服务领域延伸,对于公司探索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的城市公共管理及服务领域深入结合,建立和完善更加可持续发展和可预测现金流的业务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