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副总裁离职 资管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覃泽俊)9月26日,第一创业发出公告称,梁学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与公司沟通,第一创业表示已经安排副总裁邱巍先生对其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接管。梁学来先生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资管业务的战略方向,公司董事会对梁学来先生自加入公司以来及其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邱巍先生履历:

  邱巍先生,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世界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邱巍先生于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深圳发展银行(现更名为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公司部和零售部总经理、科韵支行行长、总行贸易融资部副总经理,广东南粤银行总行副行长。邱巍先生于2014年6月加入第一创业证券,现任公司总裁办公会成员、副总裁,并兼任公司资产管理部、新三板业务部负责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