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康力电梯建成世界最高电梯试验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实习记者 孙翔峰)9月26日,康力电梯20周年庆典新产品发布会暨全球最高电梯试验塔落成典礼、2017中国电梯自主品牌质量提升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

  据了解,康力电梯历时三年建成的全球最高电梯试验塔最大高度288米,地面高度268米,试验塔共9个井道,其中1个观光井道,8个试验井道,可测试21米每秒超高速电梯,6米每秒运行速度的双轿厢电梯等高端电梯。电梯试验塔的主要功能在于模拟电梯实际运行环境,在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测试其技术性能、安全性能,并从运行过程中找出其缺陷和隐患,从而为整梯和配件企业改进产品设计提供依据,是电梯产品创新和提升的基础平台。电梯型式试验,是衡量一家电梯企业是否具备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的重要标志。可测试提速越快,企业研发能力越强。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表示:“良好的技术研发环境,为康力转型升级追求“营销技术双驱动”,通过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提高经营业绩,创造了优良条件。”

  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电梯企业。康力电梯开发的产品系列覆盖占了99%以上的电扶梯市场,尤其擅长客用电梯、住宅电梯、高速客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无机房电梯、载货电梯、液压电梯、汽车梯;商用型自动扶梯、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倾斜自动人行道、水平自动人行道等产品。

  在海外市场康力电梯也斩获颇丰。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介绍:”今年上半年,康力海外收入较2016年同期增长54.90%,海外业务新获取订单金额较同期增长10%以上。公司深耕国际市场的15年,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不断上升,以做强民族品牌为己任的康力,正向着‘世界品牌、中国领跑’的长期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近日,由格林传媒《ELEVATOR》杂志发布的“2017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中,康力电梯进入“2017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这也是中国自主电梯品牌首次入榜,跻身世界电梯第一阵营。

  在庆典仪式上和新产品发布会上,康力电梯还发布了5米每秒观光电梯、10米每秒超高速电梯、20米无支撑自动扶梯以及50米超大高度自动扶梯等新产品。康力电梯的工作人员表示,“10米每秒超高速电梯是国内电梯最高速度,上述系列产品的发布,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超高速电梯、自动扶梯领域的技术空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