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昆百大A下调重组配套融资额至不超16.6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昆百大A(000560)10月8日晚公告,对重大资产重组之配套融资方案进行调整,减少配套融资金额,并取消“分散式长租公寓装配项目”、“房产综合服务与智能管理平台项目”两个募投项目。其中,配套融资额由此前的不超23.1亿元下调至不超16.6亿元。 
    此前,公司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我爱我家1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我爱我家84.44%的股权, 合计支付对价为553,146.01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 392,357.35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60,788.66万元;同时拟向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 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1,000.00万元,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将不超过 234,047,186股,即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