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音飞储存出资345万美元设立合资公司 占股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音飞储存(603066)10月11日晚公告称,为推进仓储运营业务,公司与 Logos China Dev PJ2 HK Limited(以下简称“Logos”)共同出资,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杭州乐音仓储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将投资建设杭州开发区跨境电商冷库项目。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2,300 万美元,其中公司认缴 345 万美元,以等值于美元的人民币现金方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 15%;Logos 认缴 1,955 万美元,以美元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85%。

  合资公司将投资建设杭州开发区跨境电商冷库项目,项目包含冷库、保鲜库、恒温库、普通保税库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 4 万平米,是综合类大型仓库。公司为该项目指定供应商,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仓储自动化设备。公司将应用“货架+机器人=自动化仓储物资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适用于冷冻、冷藏物流仓储、加工、配送一站式进口食品物流中心的智能冷链仓储、智能冷链运营。

  项目建成后,公司拟通过合资方式,设立轻资产的项目运营管理公司负责项目的运营,为客户提供商检、报关、仓储、加工、分拣、配送服务,以及保税、金融服务,收取租金或其他费用。(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