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打造留学服务新标杆 携手澳际力推一站式金融服务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 )2017年10月20日,浦发银行携手澳际教育召开”澳际浦发助学金—澳际教育与浦发银行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从留学服务和金融层面深度整合资源,为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与周到的跨境服务,为海外留学生消费和服务升级提供切实保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体系。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产品和渠道层面深度融合,为广大留学客户打造好的留学金融体验。
  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54.45万人,其中自费留学49.82万人。每年出国留学家庭的费用开支总额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但随之而来的很多问题也令这些家庭头疼不已。
  据悉,此次浦发银行与澳际教育合作推出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可谓是这些留学家庭的“及时雨”。据介绍,“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力求以留学服务为基点,摒弃传统跨境金融服务的繁琐流程,开创互联网时代留学行业独有的线上学费支付平台。依托浦发银行覆盖全球的安全服务网络和澳际教育丰富的海外留学经验,可以为准留学生从申请学校开始到留学出行整个过程,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让留学生“随时、随地、随心”享受出国留学的便捷、安心。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澳际浦发专项助学金”项目针对在澳际办理出国留学服务,同时在浦发银行办理出国金融相关服务的留学生人群,主要是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留学生。该项目有一定的评选标准,即品学兼优、获得国外知名大学Offer、具有相应特长的留学生都有机会获得。
  事实上,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和银行联手推出此类助学金的案例并不多见,澳际教育和浦发银行的此举无疑具有重要意义。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的浦发银行,一直在积极探索为出国留学家庭提供更为丰富、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例如线上财产证明,就是浦发银行在行业内特有的出国金融服务。客户无需前往银行网点,只需通过使馆网页或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业务办理入口,即可线上操作完成存款证明办理。免除了客户往返银行网点的奔波之苦,一键申请快递到家,资产自由组合,堪称是留学学子出国留学的必备神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