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明年3月广州举行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万宇)随着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强和我国信息化建设脚步的加快,中国及全球自动售货机行业消费市场也愈加蓬勃发展,为了进一步把握市场新动态,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促进行业的发展,10月20日,主题为“新零售·融合·创新”的第四届APVA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会上组委会宣布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3月4日在广州开幕。 

  据了解,第四届APVA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广州)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获得了许多国际组织的支持,包括美国自动售货协会、欧洲自助售货协会、日本自动售货机制造商协会、澳大利亚售货机协会、北美洲墨西哥售货机协会等。澳大利亚cc2GO技术研发公司CEO克里斯汀?扎米亚斯、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巫鹏浩、东莞弘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CEO田兴银、中国银联行业团队总经理季小昌等行业专家就“新零售·售货·融合”主题发表演讲,为行业发展献言献策。 

  根据业界2017年公开数据,2020年,全国自动售货机总数将接近138万台,比2015年增长超过8倍,国内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将迎来该市场爆发,而自助售货行业也已经成为了零售业态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未来发展将不可小觑。 

  由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简称CSF)将于2018年3月4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展会规划面积25000—30000平方米,预设展位1500—2000个,预计将超过500家自动售货机相关企业参展,展品内容涵盖了各类型自助售货机、礼品机型售货机、自动售货零配件、自助咖啡设备及原料、通过自动售货机出售的快消品、支付系统及自助售货科技、自动售货服务产品运营服务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