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比特币交易平台10月31日停止人民币和数字资产交易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吴娟娟)10月31日,火币与币行将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对人民币交易。此前,比特币中国已经停止比特币交易,矿池业务继续运行。这表明比特币交易平台整顿告一段落。

  9月4日央行等部委整顿比特币交易平台公告出现之后,由于涉及交易者数量众多,币行和火币设定了逐步渐进的停止交易方案。 

  根据公告,两家平台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 并将于10月31日停止人民币和比特币(以及其它数字资产)交易。

  币行表示,交易虽停止,投资者依然可以提现人民币至自己的银行卡;对于数字资产,也可以提现到其他平台或钱包。

  据了解,两家均在布局海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行表示,已拿到了多家海外数字资产交易的牌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