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康医疗:拟在郑州合建高端妇儿医院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蔡添娇)恒康医疗(002219)10月3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筹建高端妇儿医院郑州爱贝尔妇儿医院。

  公告显示,郑州爱贝尔妇儿医院面向中高端人群,以高端妇产科(含月子会所)、儿科为重点,将采用国际先进模式建设高起点、高品位、国际化、现代化专科医院,恒康医疗负责所有资金投入,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提供技术力量、品牌服务等。

  公司表示,与第三附属医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是一家省级妇产儿童专科医院,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及人才优势,双方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医疗服务规模,不断提升公司医疗服务质量,完善公司医疗服务网络与布局,增强公司医疗服务产业市场竞争优势和公司整体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9月公司首家高端妇产医院绵阳爱贝尔妇产医院正式运营,该医院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提供妇产医院服务、儿科医院服务、预防保健服务、妇女保健服务、幼儿保健服务、计划生育服务、生殖保健服务为主。

  据恒康医疗半年报显示,目前旗下医院共计20余家(含参股、在建),床位数已经达到1万余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始终坚持"大专科、强综合"运营战略,聚焦肿瘤诊疗和高端妇产,自行筹建肿瘤医院和高端妇产医院,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建设北方康复医院、北方护理医院、北方肿瘤医院及盱眙县肿瘤医院。据悉,上述医院正在按照施工计划实施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