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江医药:美国FDA关闭公司下属企业新昌制药厂警告信

徐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浙江医药(600216)11月15日晚公告,2017年11月14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关于警告信关闭的通知函。FDA警告信关闭通知函告知:FDA已经完成了公司针对2016年8月4日警告信中提出的缺陷的整改措施的评估,认为公司对警告信中提出的缺陷已做出相应地整改行动,未来FDA会持续检查和监管这些整改措施的充分性和可持续性。

  本次FDA警告信涉及新昌制药厂出口到美国的2个原料药2016年度美国市场销售收入2691.5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比例为0.51%,毛利1258.8万元,占公司2016年毛利比例为0.84%;2017年1-9月美国市场销售收入2421.3万元,占公司2017年1-9月营业收入比例为0.62%,毛利879.7万元,占公司2017年1-9月毛利比例为0.91%。(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