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江股份与阿里云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银江股份(300020)11月16日盘后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简称“乙方”)与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简称“阿里云”或“甲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甲乙双方在沟通中建立起在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领域的云计算业务进行多方面合作的合作意向,双方愿意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双方合作的业务领域形成合力,共同拓展市场。双方将合作中互相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双方跨越式的合作。双方初步拟定开展合作的期限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公司表示,阿里云在中国云计算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本次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公司将获得阿里云先进的技术与服务支持,公司的产品开发与部署将与阿里云的产品与技术融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安全稳定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特别是智慧交通、智慧民生信息服务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客户提供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杨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