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唐德影视签订4.7亿元《赢天下》首轮卫视播映权合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唐德影视(300426)11月21日晚间公告,11 月 20 日,唐德影视就公司作为执行制片方投资摄制的电视剧《赢天下》首轮卫视播映权转让事宜分别与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广电集团”)签署《电视节目播放权有偿许可合同》、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文广集团”)签署《电视剧播映权许可使用合同书》。授权期限为:三年,江苏广电集团、上海文广集团授权许可费均为 23,250 万元,总计 46,500 万元,最终可能根据发行许可证确定的集数进行调整。

  公司称,该合同为公司电视剧《赢天下》首轮卫视黄金档拼播合同,金额总计46,500 万元。合同的签署和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和经营活动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