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青集团与新野政府签署2.42亿元项目协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长青集团(002616)12月7日午间公告称,2017年12月4日,公司与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新野政府”)签署了《新野县无害化垃圾热解气并联生物质热电联产协同处理试点项目合作协议》,就公司投资新野县无害化垃圾热解气并联生物质热电联产协同处理试点项目有关事宜达成合作。

  其中,新野县无害化垃圾热解气并联生物质热电联产协同处理试点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1.2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公司称,本项目的实施除了有利于保障公司现有生物质项目稳定运营,试点项目的投运成功,还将为公司提供处理小规模生活垃圾的更多商业模式和思路,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与新野政府还签订了《新野县集中供热协议书》。就投资建设新野县集中供热项目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新野县集中供热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1.22亿元。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扩大环保热能项目的赢利能力,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