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章宏韬:2018年将会有不弱于今年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致辞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12月9日,“智享新时代—华安证券2018年度投资策略研讨会 ”在厦门举行。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致辞中表示,金融发展服务于实体经济意味着金融业的发展方向和方式正在发生新的变化,这一点在2017年市场上有所表现,在2018年将会有更加持续的演绎。这个角度讲,2018年资本市场一定会延续2017年的温度。

  章宏韬表示,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在新的政策环境、监管环境下,可能过去的躺着赚钱的机会少了。但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机会不是少了而是更多了。因为实体经济是基础,实体经济好金融业才会更好。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了实体经济才会更强。

  章宏韬还表示,受美国加息、减税等影响,资本市场短时间内很难出现比较大的升温。但如果我们有一个更有层次感和节奏感的投资天性,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将会是更好。2018年将会有不弱于2017年结构性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