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通电子与两公司签订不低于4亿元合作协议

张典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证通电子(00219712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与未名医学、未名科技签订了《“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合作协议》,未名医学承诺在其投资建设的“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以下简称“创新示范园项目”)中将以下弱电、机电一体化、门禁系统、建筑智能化、管网系统、网络系统、医疗设备安装、环境系统、医疗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智慧健康云平台、智慧医疗、智慧养老、远程医疗、健康管理、医疗物联网、线上咨询、门户网站等子项目直接发包给公司或公司下属子公司实施,所实施工程量按实结算不低于4亿元。同时未名医学向公司收取协议履约保证金4,000万元,未名科技为未名医学向公司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协议公司拟承接的创新示范园项目所实施工程量按实结算不低于4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2.27%。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和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