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联行与58同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世联行(002285)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8同城”)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长租公寓服务、房地产数据服务、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服务、商办类资产运营服务五个方面或其他双方共同认定的业务领域探索深度合作。

  公司称,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打通线上渠道,结合双方线上、线下的服务优势,为促进房地产服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新渠道,共同为中国房产行业提供更创新、更有效的深度服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本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长租公寓服务、房地产数据服务、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服务、商办类资产运营服务等业务领域的深度探索合作,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