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庐雍资产:资管新规对A股中长期影响难言负面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上海庐雍资产董事长李思思今日(12月19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前期资管新规对金融市场资金的中短期扰动,可能更多在固定收益、信托等领域。而对于权益类投资中长期的影响,不一定全部偏于负面。

  而对于该私募机构未来看好的具体投资机会,李思思进一步表示,中国优势产业链的崛起仍然是大势所趋,A股市场经过11月下半月以来的持续回调之后,以二线龙头为代表的中小市值个股,仍然有较好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从中长期来看,在房地产资产吸引力下降、债券市场磨底格局仍将持续的背景下,A股市场中长期表现,无需过于悲观。

  此外,李思思还认为,2018年金融去杠杆对地方政府PPP、基建投资等方面预计将带来显著不利影响,而明年的房地产销量情况也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综合宏观经济总体情况来看,尽管近期黑色系商品价格再度强势攀升,但钢铁产业链等周期股板块未来的基本面情况仍不确定,相关周期股的股价也可能仍难以再度出现类似今年6月到8月时的强势上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