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伟达终止2017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高伟达(300465)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7年 12 月 27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17 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 2017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解释,鉴于公司 2017 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告以来,相关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经反复沟通论证,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主要是基于近期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的变化,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后做出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孙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