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威视讯12月28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迪威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迪威视讯(300167)1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到了包含数据服务在内的智慧城市领域各项业务,该部分收入占上市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收入的70%以上,而传统的视讯类业务占经审计收入的 11.98%。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大幅度超出了“视讯”范畴。因此,经公司董事会慎重考量,认为现有名称“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迪威视讯”已经不能准确、全面地体现公司目前的业务特征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为了更准确、更全面的反应公司业务情况,并与公司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且易于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决定调整公司全称和证券简称。

  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Shenzhen Dvision Co.,Ltd.;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迪威迅;公司英文简称变更为:DVX;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67。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7年12月28日。(杨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