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良品铺子:将继续推进全渠道数字化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日前,零售企业良品铺子负责人在2018新零售分享会上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全渠道数字化,从而形成新零售核心驱动力。
  据良品铺子方面介绍,在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零售业的变革大幕拉开。这一年,良品铺子将3700万会员信息匹配到2000多家“智慧门店”系统,通过大数据平台实现单店单客的用户群体精准分析与消费需求挖掘,在2017年“双十一”和“双十二”的狂欢购物日表现抢眼,与30多个线上平台“共振”,用全渠道数字化形成新零售核心驱动力。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预计,到2020年,中国消费者在零食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渴望更丰富、更美味、更健康的零食。
  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表示,在新零售时代,要在市场中分一杯羹,好产品始终是核心竞争力。良品铺子根据消费者跟踪研究,发现在零食市场“好吃”仍无疑是最关键的购买选择因素,而好吃的背后,从原料、生产工艺、最佳食用期、营养成分和健康配方等是保证好吃的关键元素,因此一定要坚持只做最好的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