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得邦照明两项LED创新产品获殊荣

记者 高晓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晓娟)近日,在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轻工业消费升级成果新闻发布会上,得邦照明(603303)的“应用网状无阻碍双隔离散热技术的LED筒灯”和“防眩光高显色指数LED面板灯”两项创新产品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二批)》创新消费品名单。

  2018年来已经荣获多项殊荣

  据悉,这是继 “应用光热融合设计技术实现防眩光的LED定向灯”项目产品被评为 “2017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一等奖”和斩获“前海湾照明工程奖十大影响力品牌”之后,得邦照明今年开局以来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据得邦照明相关人士介绍,“应用光热融合设计技术实现防眩光的LED定向灯”项目产品设计了自由曲面反射器,可满足二次配光和散热要求,实现了散热和窄光束角精准控制。同时,产品还设计了双层菲涅尔和仿蝇眼的光学结构,提升了整灯光效,相比同类产品节能10%以上,降低了眩光,提升了人眼舒适度。“项目相关技术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投产以来广销全球,深受客户喜爱。”

  未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

  据了解,作为照明行业的领跑者,得邦照明自2017年上市以来取得了快速健康发展,赢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照明行业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并取得了“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成为金华市首家获得“双甲”资质的照明企业。

  同时,凭借对城市景观亮化、照明工程设计和施工的独到见解,得邦照明无论是在功能性照明还是在提升城市品位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近年来, 得邦照明先后完成了温州飞云江大桥、贵州凯里风情大道路灯亮化、横店圆明新园灯光秀、东阳江景观亮化、慈溪文化商务区景观亮化、安徽广电大楼楼宇亮化、“万盛印象”步行街夜景改造、横店星梦山景观亮化、37省道路灯亮化工程等一系列照明工程项目,项目质量均得到了业内及社会公众的高度肯定。

  “获奖不是终点,而是开拓发展的起点。”得邦照明负责人表示,未来得邦照明将继续深耕照明产业,立足能源,聚焦照明,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